忽然 開始回憶到以前...

種種的酸 甜 苦 辣 開始浮出腦海...

想想 以前還是一個 未見世面 的毛頭小鬼吧了...

一轉眼 已過了十幾年 想想真是可笑...

所有的朋友 都已經 他出了 他們第一步了...

我還是 一然的 無法進化...

在這十幾年 不知道 我到底 是在做甚麼...

只是 覺得 有點心寒吧了...

有時 真的 笑笑的說:我出生目的 到底是甚麼...

這一句話 一問 就是十幾年...

但是 我還是沒有個 正確的答案...

一直 反覆的找尋 解答...

我覺得 我有點放棄自己...

有點 在逃避 種種的因素...

可能吧...

就如同所別人說的...

做人 很難...

無法 守株待兔...

更不用說: 亡羊補牢了...

聽聽 這首歌 可能 會讓心情 舒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77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