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第一次去上課 
但 這也不是普通的課程
這是 關係到 我是否可以生存
雖然 辛苦 但我還是會咬緊牙關 熬下去
說了那麼多 大家還不知道我說甚麼課程
我所說的課程 是模特兒 的基礎課程
常常 我再說 我一定會跨出 我想要的人 事 物
但是 常常也不被看好 雖然知道演藝圈的黑暗
但還是要套 所有的歌唱節目說的 有夢要勇敢的追尋
我一再的不被看好 但我相信 我一定會證明
演藝圈 不是大家所想的 像聖人一樣的崇高
對於 我而言 各行各業 都是好 
但卻往往 有人說:你不用作白日夢了拉
甚麼都不去嘗試 就叫我放棄 心裡真的不是滋味
或是 真的入取了 那是詐騙集團
你被人家騙了
不要傻了 你又不是有才藝的人 
每次 心理的SO 才藝 是可以培養的 不是每個人一生下來就甚麼都會
自己深深相信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天才 只有懶人 
所以 我一定會繼續追求 追求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77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