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 他還要繼續糾纏!? 因為:他想"坑"你

為甚麼 我可以如此的濫好人!? 因為:這是本性

為甚麼 我無法擺脫一切不愉快的事!? 因為:只有痛苦 沒有快樂的可憐蟲

為甚麼 心情總是那麼低潮!? 因為:無法釋懷 給別人的承諾

為甚麼 明天要上班我還不睡!? 因為:瘋了

為甚麼 我辜負所有人對我的期望!? 因為:是一個不守信用的濫好人

為甚麼 我還沒覺醒!? 因為:傻

為甚麼 我一定要讓人任憑擺佈!? 因為:好欺負

為甚麼 一段又一段不堪回首的回憶 慢慢浮現腦海!? 因為:是那個人帶來的

為甚麼 我的惰性又犯哩!? 因為:是無藥可救的人

為甚麼 我要如次的說自己!? 因為:我根本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77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