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沒去上班了...
說真的 我朋友說的對...
我的危機意識還不夠 沒有所謂的壓力...
說實在 我真的是這樣 如此的樂天...
對於自己而言 當然沒甚麼不好...
對於別人而言 是一種無藥可救...
只是 覺得做人一定要提心吊膽嗎!?
不能 簡簡單單樂天其人嗎!?
或許 有人會說 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大男孩"...
但是 我還是我 沒有甚麼可以改變...
還是我無法了解長大的感覺吧!?
或許 有些人會覺得 成人了...
也要 有負責 承擔 理想即遠大的抱負吧!?
其實 我覺得 做人還是簡簡單單就好...
不要 偷 淫 拐 騙 無惡不作就好...
其餘 沒想太多 這樣不是很好嗎!?
做人 做人 無法理解做人 要有甚麼長篇大論...
只知道簡簡單單 只為溫個三飽...
能玩則玩 能做則做..
不需要追求名利 只需 無怨無悔 一生 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77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