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哪裡特別 說真的我也不清楚...
但是 就是很特別(開心中~)
現在的我 是屬於非常時期...
窮途末路中...
身上 雖然沒有半毛錢...
但是 還蠻開心的...
覺得 時間真的已經 停止了...
別人 可能會說 ㄋ是在苦中作樂罷了...
但是 雖然沒錢 還是覺得生活 是如此的過...
沒錢 但是還是有方法生活...
可能 我也覺得 自己的 壓力沒比別人大...
或是 我真的 是一個沒有警覺性的人...
儘管如此 我還是我 是沒有任何人 可以剝奪的我...
只是 生活不想平乏無味罷了...
一天到晚 埋頭苦幹 這是的想法...
賺了那麼多錢 把身體搞壞 那賺錢就沒意義了...
有人 會說 沒賺錢 來的享受...
但是 我不否定 也不承認...
我只有知道 一生無怨無悔 有嘗試 有創新...
吸收外界知識 等等 諸如此類的事...
這就是 我想要的 不想呆版的 過及一生...
如果看 完這篇的人 有任何的感想...
不要 客氣 回一下^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77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